close
 

台東家扶物資需求表   更新時間:2008.06.04

1.     感謝各界愛心人士的協助,目前物資大量湧進家扶,六月份物資量已足夠。

2.     為了流量的控制及避免社會資源過度集中於家扶,如果您願意持續地捐輸物資且方便暫存放於家中,請於七月份再行寄出或是先寄給其他福利機構。

3.     如果您不方便再存放於家中,我們也會設法轉送您寄來的物資。

台東家扶中心及扶助家庭感謝大家的協助!!

目前台東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孩童,由於扶助的孩童數不斷的增加,物價也不斷地上漲,這些家庭面臨了平日生活所需物資的缺乏,我們需要定期性的日常生活物資,幫助這些貧困家庭的減輕支出,例如:

食品類:
麵條、泡麵、米粉、麥片、奶粉、醬油、沙拉油、糖果、餅乾類等。

日常用品類:
洗衣粉、沐浴乳、肥皂、毛巾、牙膏、牙刷、洗碗精、水壺、尿布、衛生紙等。

學用品類:
書桌、蠟筆、彩色筆、尺、圓規、筆記本、信紙、畫冊、水彩、削鉛筆機、字典等

家庭用品類:
床墊、鍋子、涼被、腳踏車

家電用品類:

電風扇、電鍋、手提CD、二手電腦、開飲機、洗衣機、冰箱、電視

 

台東家扶中心
扶助戶數:755
扶助兒童數:1588

地址:950台東市正氣北路25574

電話:089-323804
(洽:曾秀文)

 

成功服務處
扶助戶數:245
扶助兒童數:504

地址:961台東縣成功鎮新生路93

電話:089-854915
(洽:楊卉羽)

 

關山服務處
扶助戶數:210
扶助兒童數:464

地址:956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6

電話:089-814751
(洽:林淑慧)

 

大武服務處
扶助戶數:173
扶助兒童數:388

地址:965台東縣大武鄉大武街109

電話:089-792747
(洽:唐惠雯)

 

  1. 目前扶助台東縣鄉鎮市貧困家庭總戶數:1383戶、總兒童人數:2944人。
  2. 細水長流的物資資源重要性:在善心人士量力的情況下,持續、穩定的提供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資資源,對這些貧困家庭與兒童是最實際的幫助!
  3. 台東家扶每月月中均有實物提供給貧困家庭的時間(家扶時間),如果您能提供物資資源,我們很希望與您討論及安排物資提供的時間及月份。
  4. 總窗口:台東家扶_曾秀文、陳品萱、089-323804。若忙線中,請改撥其他三個服務處電話及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