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賺錢喝酒 阿嬤養孫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7/02 09:59

雲林老阿嬤用鐵籠載著兩位孫子拾荒。實在是因為一個月四千元的低收入補助,不足以讓老阿嬤一家五口人溫飽。

鄰居說,老太太的兒子雖然有工作,但是賺的錢都拿去喝酒。才讓老阿嬤不但沒辦法享清福,還得拾荒照顧孫子。

坐在樹蔭下,老阿嬤和兩位小孫子坐在路旁,分著吃一碗泡麵。這就是他們的中餐。靠著每個月四千元的補助,老阿嬤只能這樣隨便吃。

中午回家,先讓兩位小孫子睡午覺。老阿嬤原本有個完整的家庭,無奈媳婦離家出走,兒子也無心工作,才讓老阿嬤不得不出來拾荒。老阿嬤用鐵籠拖車載孫子,真的讓人看得很擔心,縣政府社會處打算出面幫助老阿嬤。

雖然吃不飽穿不暖,老阿嬤不向命運低頭,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把三個孫子帶大。(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