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證金交易 大炒短線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8/08/04 04:32 李國煌/台北報導

這一陣子,美元匯價明顯走強,兌換歐元、澳幣、英鎊、日圓等貨幣,升多貶少、區間起伏,外幣保證金交易戶大做短線交易,狂吹炒短風,匯銀人員說,由於來回操作、難度不高,估計8成客戶賺錢。

兆豐銀人員說,近來,美元逐漸轉強,英鎊、澳幣、歐元、日圓、紐幣等多種貨幣,兌換美元的匯價,走勢震盪,同時,波動幅度不大,1歐元在1.541.57美元之間。英鎊大多在1.931.98美元一帶,澳幣則在0.940.95之間起伏。

兆豐銀人員指出,這種匯價區間起伏的行情,相對比較有好操作,不少客戶只要美元一升值,逢高就放空美元,美元一貶值,再逢低買進美元、放空其它貨幣。

以這種短線進出、小賺就出的操作方式也有不錯的獲利,一口單放空英鎊,價位空在1.98美元,價位來到1.97美元回補,空間不大,但是獲利不錯,大約有2500美元進帳。

兆豐銀人員指出,一筆交易的金額大約是50萬美元,由於是擴張10倍交易,本金大約是5萬美元,換算實際收益率,12天就平倉,一趟操作下來,賺進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