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6月2日開辦黃金存摺業務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1/05/1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原物料價格維持高檔,全球通膨風險升溫,民眾避險意識大增,各銀行紛紛推出黃金存摺搶攻市場,繼台銀、兆豐銀、台企銀、華銀之後,合庫也加入戰局,將於6月2日開辦黃金存摺業務分食這塊大餅。

合庫業務發展部經理陳美足表示,考量產品完整性,以及提供客戶資產配置新選擇,未來將在全台超過300家分行通路,與台銀合作開辦黃金存摺,預計在年底開戶數目標9萬9999戶,象徵黃金的最高純度。

黃金存摺龍頭台銀目前開戶數已達38.5萬戶,並以每個月6000多戶速度成長,預計年底可突破42萬戶,去年底開辦黃金業務的台企銀及華銀,開戶數分別為4.6萬及8.7萬戶,台企銀年底目標是10萬戶,華銀則是12萬戶。

合庫表示,該行擁有龐大客群及通路優勢,透過開辦黃金存摺,可以提供客戶資產配置新選擇,未來也會以舉辦理財講座及活動方式,推廣黃金存摺並加強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