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幣勁揚 保守理財可抱台幣定存

更新日期:2008/02/14 07:40 記者許韶芹台北報導

新春匯市強強滾,新台幣勢如破竹猛烈升值,繼續改寫21個月新高點。台幣勁揚,相關商品水漲船高,投資專家建議,保守民眾可進軍台幣定存坐享升值;積極型投資人不妨布局台股基金

今年以來,台幣兌美元升值約2.44%,日圓兌美元升值高達4.17%,去年漲勢凶猛的加幣、南非蘭德兌美元匯價不漲反跌。摩根富林明投信協理邱可君分析,新台幣從去年5月下旬以來展開一波較明確升值走勢,至今升值幅度逾5%,顯示國際熱錢有在台灣總統大選前提前卡位現象。

她建議保守型投資人,此時不妨棄外幣改抱台幣定存。

新台幣走升,資產、營建、觀光、金融等內需型「升值概念股」跟著沾光。建弘投信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鄭國華建議投資人不妨選擇受惠台幣揚升,並搭配總統大選題材的傳統、中概型台股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