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元下滑改賺人民幣 美觀光業積極拉攏大陸客

今日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6/02 11: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元下滑經濟不景氣之際,連美國人都努力思索如何拚經濟,而「無煙囪工業」的觀光是最能賺取外匯,所以美國旅遊工業協會舉辦的旅遊展,爭取了破紀錄的中國旅遊業者來交流,目的就是希望口袋越來越多銀子的大陸人能來美國一遊。

由美國旅遊工業協會舉辦的美國觀光旅遊大展,今年即將邁入40年,有70個國家的旅行業者參加,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旅遊展。其中,中國旅遊業也到賭城觀摩學習,而美國旅遊業者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即將來美旅遊的中國遊客。

美國旅遊工業協會波馬瑞托(BruceBommarito)表示,要招攬中國旅客,「就應事先多了解中國文化,了解中國人的需求。」他也建議,要做中國客人的飯店與餐館,最好加裝中文電視與菜單,方便遠道而來的中國客人。

波馬瑞托也建議美國的旅遊業者,經濟低迷下,在這一波旅遊中國熱中,要好好把握機會,跟中國相關旅遊事業打好關係,才能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刻另創自己的一線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的理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